就今天防震防災演習阿

太陽很大

我的媽押 還要穿著裙子蹲在熱到可以烤章魚的籃球場上

偏偏夜校同學把說''要共用''的扇子帶回家

= ='

天阿阿

很熱很熱很熱很熱!!!!!!

放眼球場

每個學姊人手一把傘

我很後悔為什麼我沒想到要帶下來= =''

不過那倒是被教官罵的很糟糕就是了

我更覺得我們班導很可愛押押

像是一開始要坐在地上然後把書包放在頭上阿

他知道那樣很累

他就說要幫我們把風

等教官來時在叫我們拿起來

話說我今天跟他牽手挖哈哈

是因為接下來撘公車的人又要做那個大客車逃難的演習

我就把班導抓下去一起







啦啦~~

後來押押

他竟然偷偷跑去**********

不過***帶了一瓶加拿大的冰水xDDD

他很自豪的告訴我們XDDDDD

然後分給我們= =''

喝起來特別快活 因為當時超熱的

﹉﹉﹉﹉﹉﹉﹉﹉﹉﹉﹉﹉﹉﹉﹉﹉﹉﹉﹉﹉﹉

話說

我真正覺得''團結''

二字不是隨便說說就代表是

***

說一大堆做了什麼 ? ?


笑 ? !








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