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就...網路被鎖好幾天阿!  就沒辦法打網誌~很氣!

直接進入主題!!

話說~

來到台中家商

撇掉我的科目不想

還蠻喜歡的!

像是...

1.來帶我們的直系學姊阿~我很尬意  不錯合的來!!

2.還要唱愛國歌曲阿~雖然剛開始就很丟臉!!  (就一直在那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的)不過仔細想想...

覺得這個活動也是增進大家感情的潤滑劑...(雖然我在那班已經非常的放得開了)

3.重要的事!! 大家其實也是''同一種人''什麼意思呢??  就大部分都是''不得已''的情況近來的''!!   所以感覺就是...我不會講耶..

就是很合得來.......

還有還有阿~~

今天上音樂課時..那時大家在''一個一個面對大家上去唱校歌''  XDD  的時候

突然近來四個人

兩位華人(台灣人就台灣人了說什麼華人= ='' )

一位美洲人(墨西哥)

一位歐洲人(挪威)

我們就很開心阿~

因為其實都知道咱們學校常有交換學生或遊學生之類的

就以為他要跟我們同班

(但其實''本來''學校是真的要放到我們班)

但是...我們班本來就是家商歷屆最多人數的一班了..(41人)

連鋼琴都只有40台...自己都不夠用了

所以阿~~~~

器樂老師就把他們...........從我們之中抽離了!!!!!!!!!!

 >         <

真的是吼~害我還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兩個...兩個外國人一起讀書一年勒= =''

他們好像是到了幼二二去了...學姊班~

恩亨!

反正我覺得...很酷耶!!

大家才見面幾天而已

就要站在大家面前高歌一首~~

還要''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的~~~


>        <''

都不害羞了~~

反正大家都一樣!!!

阿對了

就音樂課全班41個都唱完校歌後

就問那兩位''新''同學要不要也一起唱...

後來他們就各唱了自己國家的國歌!!

才發現...

我們中華民國是怎樣..

也不是怎樣啦...是太莊嚴了   ''點''  ...

XDDDDDD

還有...

除了普通教室(非常的悶熱...比去年我再312+夏天時還糟糕)

其他教室我都非常非常的喜歡!!(每間都有冷氣)

阿還有~

那棟樓叫什麼阿= =''

我忘了..不~是根本不知道..

反正那一棟樓阿

不管是什麼處...教室休息室...或者是專業教室還是什麼教室...

整個都超像那個..公寓的...

就~  一條常常的走廊...然後每個房間(兩側..就是對面也是)的門就是公寓的門..

綠色的那種知不知道??  而且連那個教室名稱都適用門牌的...不是掛在上面而是黏在門旁的那種...

明明就是公寓嘛~~

只不過~如果要上什麼美術課阿..音樂課的..就得費盡千辛萬苦的爬到五樓~~

桌球課更不得了!!  要到六樓= =''

我看上桌球課都不用作操了...

恩亨...

就...

就這樣...

阿導師也很好~~  一看就知道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