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貝










我想你!!

幹麻都不讓我去??

你自己說........的耶!!!










肉寶貝








那裡怎麼樣阿?? 比我快樂嗎?? XDD

還有~~我... . ...












潔寶貝












我們不要 ''當敵人'' 啦!!!哈哈哈~~~

哪天下來台中要事先說一聲喔!!











MAN寶貝




















你一定嚇到了吼!!




















不是要你拍班上帥哥的照嗎??

不知道你那裡好不好吼...

感覺也很不賴的說~

你也是阿~哪天下來也說一下~說不定嘛~是不是..









楊MOM寶貝 (都叫MOM了還寶貝勒...)






真的就要在那裡了喔??

太讓我失望了同學!!

快點轉過來啦!!

一起幫助我在幼1-2帶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