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押押~~

今天整個蠢到不行= ='

短短兩分鐘內連認錯兩個人= ='

丟死我了

天阿阿

一個..

就是幼一一的

我每次都會跟他坐車回家

但我們班的愛國歌曲訓練都比他們班早

而且不一定都在班上練

大部分都會去操場

話說我今天練完後

就去操場找幼一一在那兒

就自以為厲害的看到了一個很像的

(其實一點都不像..只是我沒戴眼鏡..是個很瞎的狀態)

還跟他用大動作比了一個85度西..

比完還心想~怎麼都不給我回應呢??

= =a







羞羞臉


結果就跑去跟幼三二的學姊一起走..

阿因為很如意在別人講話~

就沒人理我..

我就以為前面一個走在香蕉旁的是辣椒= ='

就很嗨的跑過去..

把他的書包帶子挑了一下..

他轉過身...
....

....
....


....

....

我os: [靠~怎麼會...........]

那個學姊:[恩?! 呵呵~認錯了喔!!]

(好尷尬喔喔喔 = ˊˊˊˊ = )

眼睛馬上漂到香蕉那兒~

他無奈的搖頭= =''

而我





只能以大笑化解尷尬 = =''

笑完就趕快say goodbye了




丟死人了阿= =''

























天阿




























吼= =''



























吼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