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就是謝謝你們!!

學姊!!還有阿導!!

香蕉、雅凡、TACO、辣椒、很如意、阿采、甄的...還有愛抱抱之彭大海、還有被我認錯的姊姊、還有整個幼2的學姊們(蔡蔡子~真是體貼..又整理頭髮又搧風的真是~)

比完賽..我才驚覺怎麼那個快?!  因為比完賽,就代表我們不能常常見面…但,有感情了。

每天每天跟姊姊們相處、練習愛國歌曲...雖然很累雖然偶爾因為我們做不好而生氣

但我知道...你們人都很好。

就像香蕉姊…恩亨!  氣完還會自己剝皮..

你們真的都好.......

都對我們好好

如果是我

會不會犧牲自己睡大頭覺的時間、犧牲放學可以回家的喜悅去幫學妹還是個未知數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只是很謝謝學姊們

謝謝!

真的謝謝你們!!

其實回到教室..看到一些狀況

我本來就不打算哭的

但是看到香蕉那紅紅的眼框、一直拿面紙頂著鼻子..

我忍不住把他給抱了下去

不過沒辦法..看到他難免會笑場= =''

後來,我竟然連說一句謝謝都差點哭出來..我就趕快走開了..

我不想在幼一二這麼早落淚!!

倒是阿導..哭到不行.. 謝謝阿導的打氣..阿導好溫柔!! 又很體貼..怎麼辦~好喜歡您!!!!
.........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不管今天成績怎樣

姊姊們很認真是事實

姊姊們為我們付出很多是事實

姊姊們為我們犧牲一堆時間還去曬太陽也是事實

真是辛苦你們了ˊˇˋ

﹊﹊﹊﹊﹊﹊﹊﹊﹊﹊﹊﹊﹊﹊﹊﹊﹊﹊﹊﹊﹊﹊﹊﹊﹊﹊﹊﹊

回到前面說的

才驚覺時間怎麼這麼快

比賽一結束

代表我們不能常見面

說直接一點

如果不是所謂的『刻意』製造機會見面

我們幾乎不會再看到對方然後玩來玩去這樣

姊姊們要開始忙考試忙什麼的

教室又離這麼遠

不要啦~

我喜歡你們

我好喜歡你們ˊˋ

怎麼辦

X

我哭了..

誰的網誌用那麼抒情的背景音樂啦..

= ='

是TACO姊的(他的首頁)= ='  歌名是::來不及的表白

好好聽~

是會想哭的一首這樣..


※我一定要說!!  辣椒!!  讓我拍一張啦啦好不好~~~~~~~~~~

要不然我都是只有那種不是閉眼or在發呆的或著是傻笑的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