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謝謝young mom 盡心盡力的找到我

一個人獨自在大馬路上遊走...

明明就快到了卻越走越遠這樣...

他很辛苦

我也會擔心他

總隻~後來終於重逢了!!!

﹊﹊﹊﹊﹊﹊﹊﹊﹊﹊﹊﹊﹊﹊﹊﹊﹊﹊﹊﹊﹊﹊﹊

今天就是要去兒家的第一天

去聽說明會

上午加上下午的總人數大約400

但是

那是要面試的

... ...

差撥

之中,有一個活動

就是要各校站起來唱自己的校歌

印象很深刻國大里還唱了好幾次這樣

我今天也不知道在幹麻

換到家商時

就問要派誰出來..就帶表這樣

阿那個有一個姊姊他就一直說:[就那個那個阿..那個很愛拍照的那個阿]

= ='

''那個'' = ''我''



因為印象中好像有一些人在喊別人的名字

我就這樣上去:[鯤洋之濱~預備~唱!!]

整首下來我心理一直很納悶一件事...

其實結束後突然有種很想抓狂的衝動



本來後面還打了一堆

後來還是選擇刪掉了

那一堆是[急速迴轉]型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