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吼酷吼~~ 


我 



在看模範棒棒堂耶耶~~~ 


挖哈哈哈 是兒有原因的 

我有跟幾個人說過 


結果押押~~ 就是沒有!! 

我小小失望了一下ˊˋ

我幫他在注意阿阿 注意之虞順便注意了一下其他的底迪 

莫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那個 阿良阿MAN 押押

還有舊生 小樂

不過最喜歡是阿良!!

我們還真有緣呢!!

跟我同月同日生阿阿!!

話說(阿MAN我不知道)

阿良和小樂好像成績都不錯耶耶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江韋良阿阿

補習在育達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人XDDDDD)
(可是我覺得很像是)

統測成績好像不錯的阿阿

還刊登一些東東勒勒...

至於小樂勒勒

他是兒讀建國中學的孩子啦啦

挖挖~~很厲害!!!

又是熱舞社社長

就是感覺允文允武是不是?!?!

= =''

幹麻不說話阿

給我一點回應阿!!!!!!

不要乾笑了



現在非常討厭笑喔喔!!!!!  (最好是啦啦!!)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