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了解我的ta式幽默



...


不好笑要看狀況啦

但是 是有意義的= ='

算了~~

''你們''懂我就開心了!!

至少我一個字妳就會懂我的意思~這點讓我很感動!!

﹉﹉﹉﹉﹉﹉﹉﹉﹉﹉﹉﹉﹉﹉﹉﹉﹉﹉﹉﹉﹉﹉﹉﹉﹉﹉﹉﹉

開心與不開心今天各半耶耶

開心他看了我的網誌、寫了信給我

不過我倒是笑得誇張就是了

阿導今天早上好像不太高興

跟我們''很認真''的說話..



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

我的理解力有問題這樣嗎??

哪知道= ='

今天的迎新

有些真的還蠻好笑的

''有些'' !!!







但感覺就是不夠熱絡說

...

差點睡著~

還有阿阿

我的直系學姊蔡蔡子

(想到就想笑了xDDDDD)

因為很好笑!!


我把名牌貼在肚子上(大小差不多)

邀了周邊的學姊

一起與我看電視!!!!!

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