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心事









但不是壞的








﹊﹊﹊﹊﹊﹊﹊﹊﹊﹊﹊﹊﹊﹊﹊﹊﹊﹊﹊﹊﹊﹊﹊
我想幫機器人加油

台中教育大學 我相信妳可以的 一定

妳這麼認真..我能有妳的一半有多好阿姊姊?!

機器人

甭難過也甭生氣的啦啦

妳家主人MAYBE就是為機器人著想阿阿

就像章魚的媽媽也是這樣子阿

所以章魚也常常不能和好朋友出去玩樂

還有

章魚也想再當機器人的學妹

那要很認真很認真的耶 -.-



★★★★★★★★★★★★★★★★★



[姊姊訓練愛國歌曲會不會很兇??]

機器人這樣子問我


章魚:[蛤?.........(2秒)....不會阿~!!!!!!]



...



其實我更想說





有比我兇嗎嗎?? XDDD
((但我覺得我有時也很溫柔阿阿!!))
XDD











只是機會少了點罷了

★★★★★★★★★★★★★★★★★


原本這禮拜就要去兒童之家的

但好像又被改時間了

下禮拜

我還蠻期待的

這也是家商交接傳統的其中項目

如果有哪位朋友也有為孩子服務的熱忱

可以跟我說 我們也可以一起去喔喔

那裡還有很多學校的大哥哥大姊姊(孩子都這樣叫)

像是:: 中一中阿中女中、文華、中農、中工、還有咱們家商…等等的

○○○○○○○○○○○○○○○○○○○○

竟然這週末還要再去練習(愛國歌曲)

天阿阿~~~

知不知道放假還去練這個會很累的耶耶= ='

○○○○○○○○○○○○○○○○○○○○


我覺得

一個人的興趣真的是可以培養的

想當初

被分發到幼保科

心理總有點....不太自在的感覺





漸漸地

我不會再排斥它

反到期待他

畢竟

就是這樣子

自己做的決定 就要負責

爾且

它還很有趣!!!

爾且

我還要當機器人的學妹!!!





















ps:: 【機器人】是一個人,但不是他的綽號,那是他發洩用的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