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嫣!!!拿著我手機看他不該看的人:))

然後我想應該就這款最像而已吧
不然其實他也不太敢剪我現在這顆封面



正版盜版比對



說的好像是我的專利一樣封面
才沒有勒哈哈!!  其實一點也不像
因為嫣嫣的比較好看封面  哈哈哈


不過這照片是我短頭髮初期的髮型
然後越剪越短越剪閱短 哈哈
下次就理平頭   再來直接剃光頭了 


然後我哥一直在我旁邊吵
然後又一直說我這樣跟豬哥亮很像  哈哈
才剛回來就這麼白目!!
昨天我爸才說過  我髮型像豬哥亮
這樣也不會不好  因為豬哥會社首播收視率破8%
有夠誇張的   超高   當時連我媽都跑到我房間搶著看 

在豬哥會社還沒開播以前
我只看過一次豬哥亮的歌廳秀  (應該是這樣唸吧)
那是在我國小出國然後回台灣 在開往台中的車子上看到的  還蠻好笑的
然後他都講黃色的笑話:))



最後我要說

就已 
妳實在功力高深我明白了 你超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