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空
那是妳們的下一步

三四喔發聲   迴旋嵪    剝香蕉皮
收藏我們快樂的回憶

畢業了耶!! 
有點不敢相信    我要當學姊了- -

幼三二我們很愛妳  封面

祝福妳們在往後的人生旅途上 能夠更勇於冒險 保有一顆熱情的心  迎接更璀璨的未來

幼一二+老王獻唱給幼三二
雨衣                      

月亮代表我的心
--------------------------------------- 今天午餐時間發現一隻乾癟小壁虎
被梁嘉玲吹到地上了

二連摃所以今天中午全班去勞服
整理三年級的教室 要通通清空
服三一真是慷慨的一班
一雙拉寇死  一雙歐死大   一雙耐吉 還有一堆雜誌
更棒的是 升上二年級  迎面而來的就是不斷的做教具  說真的到時如果要備全那些材料肯定會花上不少錢- -
今天在服科收到一堆超優的材料哈哈哈   其中包括一把200的剪布剪刀  可是我已經買了- -
---------------------------------------------------------------------

抱歉陳璘  我真的什麼地方也不能去- -
禮拜三是我們能夠甜蜜的機會

---------------------------------------------------------------------
我在學姐網誌上發現一個好好笑的東西
稱號產生器

我是- 絕對無敵花樣佛跳牆

陳肉圓是-科學的御前一品帶刀鬼東西

Young mom是-福音

曾瑋瑋是-超神聖Lovely

阿臭是-超能破爛大嬸

JOJO是-超神聖超級無敵海景殺手

邱孟蠢是-強力魔鬼之鎚

二百如是-超越時空的飛飛小短褲

小企鵝是-拼裝十三世

肯基是-沒沒無聞放電戰車

葛淇是-小小笨蛋大叔

小辣椒是-電磁變態

麥M是-真˙黑暗少女

SOGO是-戰車

一毛是-可能是黃金大象幫幫

泡姊是-飛飛終結者

麻吉是-大家都喜歡欺負的御前一品帶刀大總統

妮妮是-魔法的小貓太郎

信任是-大家都喜歡的兔耳的右脕

微青姊是-超神聖洗廁所殺手

好白痴!!哈哈哈

好多- -  而且那個都不能複製都要一個一個打

有興趣的可以按大拇哥去玩玩xDD


最近很喜歡玩變形  就類似哈哈鏡  每次都笑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