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轉捩點,常在一瞬間。
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觀念會改變很多
無關變得磊落或變得更不通事理。



人與人之間要的是互利共生
可以從多方面去思考  以此作為借鏡。


有捨才有得
如今深刻體會到了
對於不用對任何一方感到愧疚   我心安理得



最近很多有趣的事情
也可以說是誇張的好笑
那是林恩驢的故事

故事一:
故事背景:去年有個公益活動,學生們幫忙洗車募款,援助求助的人們。
這時胡志強先生現身活動現場。 ☆恩驢是高雄人,高中才來台中的。
蠢:ㄟ!!胡志強耶!!

驢:為什麼台北市長跑來這?
蠢(不用想也知道她是用什麼很北七的態度):台北市長是郝龍斌!!!!
驢:他不是台中市長嗎?
蠢:^$%&$(&()^##&&@^@!!!!!!!!!!!!!!!    哈哈哈哈  

林恩驢為自己辯解:我不是台中人阿!!  那不然你問我高雄的,高雄的我就知道了!!
蠢: 喔 高雄市長是誰?
驢:秋菊!!!!!!!!!!!!!!!!!!!!!!!          (  自信滿滿滿  )

眾人笑之!!!


故事二:
故事背景:上面了事情雖然經過時間的流逝,但恥笑程度仍舊不減。在導師室樓梯被老大抓去說話,我也順口說了那故事,
她超傻眼。

我在導師室外等待林恩驢出來
然後我跟他說老師知道了
他說你應該要被驅逐出境- -
再回程路上林恩驢竟然又自爆了一個誇張的事
嫣:哈哈哈 快譯通都告訴你邱菊是不是
驢:ㄟ我知道台灣總統是馬英九ㄟ
嫣: - -    不知道還得了     (小聲嘀咕)
驢:可是我前幾天才知道副總統是誰耶!!!!!!    (講很大聲,那是在教師辦公室樓梯間,回音頗大)
驢:我妹跟我說的!!   


我真的大開眼界了我xDD


故事三:
故事背景:多數人知道我是個路痴,稍微遠一點的路怎麼走就不知道了。讀家商的應該都會知道德安很近。不管你讀不讀家商,但大概知道一點吧- -
我也覺得這跟是不是台中人沒很大的關係,畢竟你讀家商快一年了 ,你都要當學姊了!!!!
那天一夥人在討論做璧報的事情,地點設定在德安地下一樓。

蠢:好那就那個時間在德安見摟
驢:可是我不知道德安在哪裡耶
眾人:   0.0
當時真的沒聲音- -
蠢:^%(%*##%@&^*&^(*)_!!!!!!!!!!!!!!
同時一群人也笑不停

後來是有人帶林恩驢去德安

故事三:
故事背景:那天是飢餓三十活動,我們班參與人數堪稱全校之最。學校辦的是12小時不吃東西,可以喝水喝牛奶 。
當時是可愛賴教的課。

賴教: 飢   餓  中    你們班幾個人參加?
女人:16個!!!  最多的!!!
賴:這麼有愛心喔!!  歐 我現在好想去買一桶雞塊來吃喔!!
女人:喔你很壞ㄟ
賴:學校附近有一家炸雞店好好吃喔!!我常去那裡買
賴:那裡的鹽酥雞都是去骨的,還有照燒口味!!
飢餓女人:哪裡哪裡?
就在德安那裡...........

一下課孟蠢馬上跑來我這跟我說:哈哈我昨天才吃耶~
嫣: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詢問度很高 好像很多人都有興趣
這是我們最有行動力的一次
很多人不約而同的在炸雞店
後來我在回程路上問林恩驢:如果下次叫你帶我去那家店你會帶嗎?
驢:會阿,就門口出來在右轉走到火車站再到德安就快到了!!!          (依舊自信)
小氣鵝:為什麼還要到車站?
嫣:- -  明明就右轉直直走到德安就到了 為什麼要到車站- -

林恩驢圖示:

正確圖示:




其實時間上真的有差





--------------------------------------------------------------------------

期待週末摟
緊張下週摟
興奮端午假期



奉獻不錯聽

奉獻 - 蘇芮
曲︰翁孝良
詞︰楊立德
編︰陳志遠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