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我必須要說 這不是第一次了
本來心情很好說想打篇文章謝謝大家
打很多了一堆字就在一瞬間跟我say goodbye
無名爛死了不是我在說  

--------------------------------------------------------------------

深呼吸!!!



--------------------------------------------------------------------

封面DEAR陳肉圓
謝謝你!!  朋友多年對不起這種字眼我不接受  它不應該出現在我們之間
graniph我很愛  我現在超愛他你怎麼這麼懂我  
可是如果是字的會更棒  因為這樣別人才知道那是什麼-/-
我還是要說真的 不要這樣
我是說不要硬撐  就算你跟我說『詹嫣嫣不好意思我洗完你卡片要用的照片後就沒錢買禮物了』
我還是會接受   我常跟自己說我要做一個能為朋友著想的朋友 
我不能為你做什麼一番大事 
幫你打氣幫你抱不平聽你訴苦讓你覺得有個依靠  是我能為你做的
希望你能堅強希望你能快樂  生日的第一個願望是因為你而許的 然後擴大給大家 :)
謝謝你


封面DEAR曾緯緯
你怎麼這麼陽光!!!
謝謝你的彩妝組  雖然我現在連打底都還沒很會xDD
不過我想它將會是我的好啪呢!!
你穿那件雨衣很帥欸
還有你晚上趁我在洗臭時打電話找我 結果我媽接的  你的反應真有趣-/-
希望你能常回台中  (萬般感嘆)


封面DEAR阿臭
其實是西滴我不會用xDD
當然他很可愛也有成分在
你來編曲我寫詞
你來伴奏我來唱
這是多久以前的約定了-/-
每一次見面都要擁抱喔
誰叫你長得正
歐還有卡片都做得這麼有趣xDD
謝謝你!!!   我愛你:)


封面DEAR楊媽媽
其實在前一天我已經在你的狀態上看到了
我如果不體諒我還是人嗎- -
禮物我也超喜歡:)
可是他有點太緊身我怕羞-/-  可以大一點嗎:))
by the way 你的手機去哪裡了- -
卡片的cover和背面我都很喜歡喔xDD
你要堅強  多幫你阿爸阿母打氣封面
歐還有同一件的睡衣呢-/- 真是甜蜜的回憶
可是我覺得它不適合當睡衣   很熱說- -
謝謝你!!!
批S:你的英文簡訊我讀起來超有成就感的  感動我的破英文-/-



------------------------------------------------------------------
因為我的小白機前幾天突然暴斃了- -
暫用被我阿母淘汰掉的小紅
可是我跟他不熟  而且他還被我的大班長丟到垃圾桶過 所以我不怎麼喜歡他- -
所以收到簡訊都沒回真是萬般慚愧-/-

封面小帥喨  真久不見了不知道還是不是很帥-/-
你的祝福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超感動你還有記得我!!!
還是12準點第一炮 封面謝謝你

封面陳玉米 不好意思啦看你這麼興奮要搶第一的 可是就差那10秒- -
哈哈哈  謝謝你:)

封面煙迪哥 你超酷的  讓我這麼害羞
很謝謝你讓我得到全班的生日快樂歌
可是真是讓我害羞到了極點
第一次不知道''笑''這表情怎麼做  -/-

封面過敏其 你的聲音還是很可愛xDD
謝謝你喔:)  天使與魔鬼你還記得喔我也驚喜
可以去公園    可以看二輪片  可以不花很多錢  可以很輕鬆  :D


封面憨吉 該說的藉此一談 我真的非常抱歉上一次的爽約ˊˋ 真的很抱歉
下一次不再犯了- -
謝謝你的祝福:)

封面親愛鴨子 謝謝你在520傳錯簡訊哈哈哈 
謝謝你這麼甘心  以後還要多多關照  我是指我的課業xDD

封面佳玟 十年了呢 !!!好酷!!
你的祝福我也是又驚又喜的
下一次要一起出去喔 不好意思我的爽約-/-

封面高小八 是謂高鳥潔
謝謝你的祝福  你有記得也讓我超感動的有有有!!!  :))


封面葛淇  謝謝你的祝福
哈 真三八 偷看我穿內衣-/-

痾不好意思  簡訊區有遺漏的嗎
因為小紅我不熟- -

----------------------------------------------------------------------

封面微青姊 謝謝你的禮物  BODY SHOP乳液味道我超愛!!!
面膜還有衣服都很謝謝你 
大學生一個 在外面沒什麼錢讓你這麼破費真不好意思
真的很謝謝你:)
8818我依然期待喔  我要升高二了:D

封面小叮噹  撲哈哈哈哈 按摩券耶!!!
你知道我是一個不喜歡規則的人  你沒給我按摩券我還是會要你幫我按摩
給我了我都會忘了帶xDD
自製的卡片優~ 好久沒看到了 :)   真是謝謝你
辛苦了!!!

封面翹毛 我希望在你面前還是個很隨性的人;)
不過你的卡片讓我看得哈哈大笑的xDD   (後面那一段)
送食物最實在了:D
謝謝你
歐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stay real一中new open了:)
他跟我同一天出生說xDD
開幕當天我有朋友去排隊搶號碼牌 衣服加帽子好像900多- -!!

封面小企鵝  你是故意的嗎 - -   菩薩保佑的卡片也xDDD
謝謝你小企鵝:)


封面親愛孟蠢還有恩驢
教你們  撲梗要撲得更人性化一點!!!記清楚了嗎?
謝謝你們的卡片還有一堆耳環:D
我超喜歡!!!
往後請多多關照了:)  三位
順道一提 我不要騎單車環島!!!!!!!

封面大容  哈哈哈哈
謝謝你為了我要忍受在這麼多美食面前你卻只能喝一杯檸檬蜜-/-


封面謝謝大帥哥林億承的  『哈哈哈哈哈』


封面謝謝可愛徐一毛的卡片和兩的不加防腐劑但不會臭酸的蛋糕
自己編的欸 你怎麼這麼可愛!!  謝謝你公車情人
話說回來我們好久沒一起做公車了- -


封面劉白  謝謝你 你的聲音也依舊白目  
我依然是愛你的:D  威寶威寶暢打暢打xDD


封面謝謝Yowi打在網誌上真羞-/-   哈哈哈哈
衣服帽子拿到一定很開心:D


封面謝謝雞王、麥M、SOGO、芝雅的內衣 哈哈哈-/-
賣內衣的姊姊告訴我內衣不要亂穿 
ㄚ哈真害羞




回想起去年的生日!!!
沒什麼比那一天更難忘的了!!!

- -







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我一定不會看著他然後面無表情的轉過頭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跟他SAY GOODBYE
再給我一次機會
遇見他絕對要停止唱歌
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跟他做朋友









天阿
就是明天
我會不會當場嚇到怎麼發出聲音都不會- -
那真的會很糗耶
希望不可以再虛音了
被恥笑的感覺很不是滋味!!!  -/-
話說回來 我上一次去KTV已經是2009年的1月31號了
好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