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失去蹤跡了有沒有思思念念!!!!
哈哈
讀哪一科的會懂電腦這東西?  就是可以修的
我的鍵盤不能用 換了另一個鍵盤還是一樣  所以不是鍵盤的問題

---------------------------------------------------------

很爛!!  都過這麼久了才說謝謝


謝謝幼三二大好人的支持   你們的手超整齊的封面

謝謝幼一一大罡妹們的力挺    我超開心的封面


感謝謝謝謝謝幼一二大三八    遠遠往對面一看就是你們   頓時有無限的安全感封面讓我超有勇氣的封面

特別感謝幼一一徐一毛的加油板  雖然我帶了隱形眼鏡還是看沒有很清楚-/-
特別感謝幼一二同仁的加油板    我是   taKo
超極感謝幼一二班導師黃惠鈴女士的支持


將近2000人觀眾的舞台   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挫屎- -   (說話不好聽
所以屁滾尿流不適用在那個時候
反觀覺得當初在器樂教室唱給幼一二聽   那才足以堪稱是緊張
你們太近了啦- / -    哪有人這樣的


說真的雖然很不自量力
但在那短短的5分多鐘裡頭
扣掉沒進狀況的1分鐘
扣掉對面以及右手邊的幼三二的感動4分鐘
其餘
分多鐘  我有個念頭是多麼渴望剩下到放學的時間都屬於我的xDD

現在了解為什麼歌手會跟歌迷借手
現在了解為什麼梁姐姐要歌迷跟著她的手一起擺動


----------------------------------------------------------------------------

成績單無情的寄到家裡
阿母看到了
阿嫣被罵了
受威脅了- -
ㄚ阿阿阿阿阿阿
不能出門了親愛們我很抱歉ˊˋ
我也超想去好樂迪我超久沒去了!!!!!!!!!!!!!!!!!!!!!!!!!!!!!!!!!!!!!!!!!!!!!!!!!!!
誰叫我頭腦不爭氣
映潔真的很sorry                     吼!!
 

所以都宅在家裡跟PPS戰鬥   下一張(熱鍵:c)
痞子英雄   嗚嗚嗚好好看
單眼皮小眼睛電翻我了
第3集好好笑!!陳在天笑屎我!!



ps: 下面那一篇文章   阿就真的新號碼  陳愷璘好搞猜疑- -
密碼是舊的手機號碼!!




我覺得這篇文章打的好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