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球 香蕉油
滿地開花二十一 
二五六 二五七
二八 二九 我愛你




我有一種感覺我對他快要失去興趣了




最近愛上麻雀變鳳凰O.S.T
是部有年紀的片子了  大我三歲
兩天    我看了三次    你說我愛不愛 封面
李察吉爾的微笑那麼迷人
女主角個性這麼可愛


我第一次覺得詹曜維這麼帥  哈哈哈我好壞
可是我真的有為你起雞皮疙瘩耶





我剪了顆超級無敵短頭髮
又是一次完全沒想到這麼短
整個不想面對世俗了



昨晚回家我媽媽不太想幫我刮砂
他說看我這樣應該是好了 - -
我覺得這該謝謝曾瑋先生  讓我忘記我身體不舒服了!!
喔還要謝謝曾瑋先生的腋毛喔


昨天我在給新來的工讀生洗頭
她就一直對曾瑋很有興趣-/-


我覺得我留言板的音樂好好聽
雖然聽過幾千遍幾萬遍  就是很好聽
去聽去聽 邊聽邊留言:))


喔還有我個人覺得穿夾腳拖去還OK啦
還好楊媽媽的夾腳托還有些設計之類的
還好楊媽媽腳指甲有整理之類的  實際上我是沒仔細去看
不過看起還還蠻乾淨的!!  恩恩:))

個人是覺得陳璘頭髮真的是糟了點
請你去整理一下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