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是等五年的阿信說的
所以梁姊姊你明年有望了!!!! 歐耶


2.今天來學學詹YOWI好了

3.哈哈哈我要先說
葛佩淇你太自作多情了喔 ''7/14我要門市服務上課去   嫣嫣這天我不爽約你  真的 ''
我有說我那天要約你喔?  哈哈哈

4.我超級期待那童年阿
雖然漆彈是定點的  但戰鬥營沒錄取  我不怎麼開心 - -  要彌補一下
5.歐耶歐耶班遊!!!!  雖然很像小學生的戶外教學封面
歐對了我家可以讓你住啦:))
高一遊嘉義
高二遊高雄  綠島也可以
高三遊香港  呼呼
其實有小學生的畢旅到香港耶  好像學校要家長從不知道小幾開始  每天給小朋友20塊存起來
然後存到畢旅剛好可以到香港玩  國小就玩這麼大

6.痞子英雄沒了說 大家都好捨不得  

7.新聞說台中的胖子最多  點細菌人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封面

8.真的覺得超酷的  哈哈哈哈哈 人阿  遇到的會越來越好  
9.香味王的雞排都這個價錢阿- -


10.同學會的事情到底是怎樣稍微跟我解釋一下好嗎- -
莫名奇怪  自己在那邊講的很高興

11.歐耶學妹要來了
12.恭喜小阿緯信任   2009全國大專盃五人制足球賽獲得佳績
13.哎呀 真的要減肥了  !!!  在一個帥哥朋友的帥弟朋友的相簿裡赫然發現這個帥弟曾經是的大胖子
天阿 這可大大給了我鼓勵  哈哈哈  
 
14.如果我成功了 我就要復仇 嘿嘿嘿

15.我最近真的好lucky 

16.昨天從車站坐車去subway  跟肯雞  人好多 人好高  我好悶- -
吃到一半他跟我說他手機不見了 然後我就一直打電話- -
後來又回到車站 到總站報遺失  後來又去諾貝爾 看了一下天使與魔鬼 我真的很愛捆
所以我說要回家 下車時就下大雨  遇到好司機給我愛心傘  雖然到家後依然是濕的亂七八糟
總而言之希望你快找到你的手機  不然裡面有我的電話還有我的照片 更重要的還有你偷傳的我親愛的照片 我不放心阿
如果人家以為他是你男朋友那真是糟了:))

17.好想去曬黑

18.我才知道我剛出生時候是單眼皮  害我阿爸很失望
五個月時一單一雙   我阿爸說那是生病了
週歲另一眼也變成雙眼皮   我爸也認為是生病- -
後來大家都說我跟我阿爸根本就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小時後我都說我要像我阿爸不要像我阿母   其實也沒什麼   因為小時後我覺得我阿爸很帥
現在也很帥 只不過都沒在整理  然後又很黑很黑很黑  (順道一提 其實我阿爸皮膚比我白很多- / -)   
可是我覺得的我阿公年輕的時候更帥 長得很顏島  不是我再說 如果高一點當電影明星也不為過哈 
在那個年代他就很喜歡穿靴子騎著kawasaki把妹 
看他的照片都是很故意不看鏡頭裝憂鬱的那種
哈哈哈哈 我阿罵都偷偷追隨我阿公去看他演小生   是阿罵追阿公的呢
之前看到海角七號那個茂柏  我大哥還說阿公也可以去演  他也是多才多藝的才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