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完試開始

在學校不論是312+還是閱覽室

都感覺在等放學

不過那時是剛結束

至少還有個理由..

不過阿~

從畢業後

每天都過著睡覺、看電視、玩電腦、寫一些題目

這樣的日子很輕鬆

輕鬆的我很心虛。

巨擘阿~

早知道就用一直請假就好了

當初就不知道在幹麻

就直接不去。

看!現在要進去很尷尬了啦!

我不要再過這種匪類的生活!

我不應該是這樣的阿~~

其實只要有人邀我去打打排球還是打打羽球

我就會去,

不過,咱們好友大多不打我愛的球..

他們打籃球~

我又不愛籃球。

﹊﹊﹊﹊﹊﹊﹊﹊﹊﹊﹊﹊﹊﹊﹊﹊﹊﹊﹊﹊﹊﹊﹊﹊﹊﹊﹊﹊

最近阿

瘋狂愛上黃曉明!!

去年只是覺得他很帥而已

沒刻意停留在新上海灘看他

而今呢~我是在看六個孩子啦

廣告就看到曉明在宣傳他的新戲

叫做《鹿鼎記》。

就打算看看啦~

但偏偏……

我已經受夠我的樣子了

所以決定

下禮拜起恢復以往狀態!!!


☆★☆★☆ 讀書 ★☆★☆★







.
.
.
.
.

ㄜ~

現在心情很澎湃!!

很...慷慨激昂!!

是在開新不是匪類過活..

我不能在這樣下去啦~

還有喔!

我已經做好考完試後的打算

我就當阿姨兩個兒子的家教xDD

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

阿姨也沒給孩子們補習了

因為學費也一直漲

所以我就決定啦!

當然

我問過了

我的學費真的很便宜

其實我用意也不全在於金錢阿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太匪類而已

也順便顧小孩…

阿又不想去店裡= ='

那裡又沒我的事

...

哈哈~!





慷慨激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