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要先說 我真的很生氣
昨天晚上我打了同樣今天的一篇 打的很多又快打完了 結果在一瞬間又全變成屁
shit !!我真的很生氣  但誰叫我需要無名- -

回歸主題
今天我們要談的是賴小慈家裡的四隻小貓兒
我叫她描述一下牠們的來歷,她說:「在月黑風高的一個夜晚中鄰居家的紙箱撿到的」「當時才一個手掌大」
牠們一家五口都在紙箱裡抓到的

然後牠們現在差不多一個多月大,賴媽是想等到三個月時再給牠們斷奶比較健康,所以如果有想要領養的朋友們可以先說你要哪一隻娃兒,
然後服務處就會先幫你預定,兩個月後你就可以拿到一隻活潑健康時尚可愛又隨心所欲的小貓兒了

小貓性別: 四隻都是母的。
然後我要提醒你,母狗有月經母貓當然也有月經,所以以後小貓長大不要帶她去跟獸醫說「醫生押!!我的貓血尿阿!!」。

小貓的個性:
1.有非常怕人類超黏媽媽我懷疑是戀母情節。
2.對陌生事物都要摸摸看的屎小孩。
3.沒事就爬爬窗戶再跌下來和咬咬東西
4.孤僻乖巧(?

費用:全免

然後牠們有個特殊技巧
牠們貓媽會尿在水盆裡而且不會倒也不會灑出來,上大號的話會在陽台的角落處理。所以你只要在四周舖報紙就好了
貓媽媽有這種習慣小貓也會跟著做。當然,如果你覺得這噁心還怎樣那就買貓沙牠們還是會用。
聽說她家正處於更年期的凱蒂更酷,她會自己到廁所固定的角落處理!!












說實在的 同樣是野貓 我們家後面那群一點也不可愛- -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其他問題再留言問
如果你想要養貓媽的話當然也是可以 她雖然表面上脾氣沒有很好 但都虛張聲勢而已

請大家去問問令堂與令尊吧!!
拜託好心的人把牠們帶回家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這篇幫人家廣告的文章


帶我向令尊問聲好,順便祝他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