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試了
意外的順利哈哈
不過早上實在快瘋了
和姚毛約好吃m早餐
說的竟然不同一家
又不帶手機害我一大早就一直在一中遊走
後來乾脆買兩人份給你吃
竟然吃飽了


考試考得很順利
開心
考到大概快結束了才老師發現沒開燈
跟正妹同一間考場又離很近
讓我一直看她哈哈

謝謝young mom包容我今天經痛到爆炸生悶氣
可是真的好痛
((陳肉圓為什麼會這樣?怎樣才會比較好一點?))
然後我又沒跟你坐車不好意思喔!!

考完試和阿居居還有毛漫無目的的亂走
前方兩個女生反方向說說笑笑的走向我們
然後她們後面突然走出一個正在對她們濫罵的阿婆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人家又不知道你在後面哪知道會擋到你
你又不說借過
就直接在那邊亂吠
莫名其妙

今天去中友找陳肉元的vans基本款(因為本來想順便幫微青姐換傘的)
可是買不到賽死
煩死了
後來到摩曼頓買26號的
我可以穿說
哈哈
後來也有打算買皮的給你
可是只有男生的賽死
我也有些失望

今天眼睛好腫好討厭

跟young mom去了taka
又去了一次哈哈
嚇死我了那之大蒼蠅
真的超噁的
很大隻
而且它的配色真的讓你很反胃
紅紅的交叉線條
然後...噢!!
讓我想起被我研究過的
''被我搖爛一隻眼睛的蒼蠅''
噁心死了

然後一直拍照
今天真的氣色好差
雖然平時也沒多好
跟young mom換皮膚好了
說真的你不一定會喜歡的

微青姐我會幫你換到的=))

批s:雨傘到下禮拜日截止




最後.這是上次我本來要去的力宏中友改版簽唱會 我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