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刷摸刷卡斯斯刷摸刷卡斯...
斯刷摸刷卡斯斯刷摸刷卡斯...
↑這是亂打的,看了才會知道那是什麼

我聽見有人在我耳邊說話
他要我跟他走
重新來過
末日預言好看慘了



昨天惠鈴一直在那裡宣傳兒童藝術節的活動
看到格列佛的內臟很吸引我
所以很臨時的找了陳肉圓去了
痾..
其實參觀內臟還蠻新鮮的
小腸裡竟然有整個帶葉的玉米還有鯊魚
然後我在拍鯊魚的時候一個介紹員突然飄出來
嚇了我一跳  然後叫了一聲


拍了一大堆的照
告訴我怎樣可以讓嘴唇有一咪咪的
拍出來的東西一點漸層感都沒有!!

在德安的M看到一個阿豆阿爸爸帶著混血小BABY在練走路
BABY好可愛呢=))
尤其是跌倒的時候

楊媽媽今天遲到
看末日預言竟然問我是不是鬼片
WOW

主角的小孩子很帥喔
爸爸要跟兒子分離那一段如果再演長一點我就哭出來了
『You ,and me .together,forever』
我覺得編劇應該是個基督徒
而且很虔誠
去看了就知道
真的很好看=))
旁邊吃爆米花的好吵!!!

接著就去中友
麻煩了兩位幫忙花錢
呵呵
很感謝你們

然後不知道陳肉圓去完逢甲後有沒有被轟?


***下面一堆藍色字體的東西是我從泡姊那裡複製來的
因為很好笑
所以複製來給你看xDD
泡姊的東西都很好笑!!
不過也許有人會看不太懂更覺得那沒什麼
就像我摔的亂七八糟後的傷口一樣



愛上了一種奇妙的運動



美式足球。


一種充滿野性 爆發力的運動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是新手

所以玩起來沒什麼邏輯可言 不太需要用到大腦

讓我對這個遊戲更著迷











翻外篇 操場上的非洲奇景





體育課時間 兼職主持了Discovery



報導了一些  關於疣豬搶地盤的報導  頗受好評

疣豬一詞         是看電影學來的        源自琳賽羅涵的台詞


而這個報導的結尾  當然      強者獲勝了

他    成功的佔領那片土地



阿姨   說真的 下次別那麼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