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期待的MR.38沒的去了阿
很失望

今天考完試了
並沒有所謂放鬆感覺
 哈
因為沒緊繃過!!


回到家又開始一直搜尋鞋子
就是那雙有質感的nike
可就是一直找不到

然後下午就奔去中技亂晃
想說看看能不能遇到陳肉圓
陳肉圓好好笑
一叫他都沒聽到
看到我竟然直接從教室衝出來!!
ps::我們的考場好髒喔= =''

你們班明明就有帥哥!!!!

然後就去偈亭吃有名的泡菜鍋
很久沒去了 而且最近哈泡菜鍋哈的很誇張!!!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耐辣性提升了還是真的不怎麼辣
應該是不怎麼辣~因為陳肉圓也不會辣

今天終於收到鏡子了
這個等了2個月的鏡子
謝謝你阿陳肉圓 我好喜歡

雖然我是最後一個收到的!!!

後來又去看鞋子了
一直無法做抉擇耶
好討厭

young mom說他禮拜幾我忘了要檢定
好像是禮拜六
所以連延期的MR.38都不喜歡我

陳肉圓接到電話說要提早去台北
其實安迪沃荷我也好想看
但其實你可以當日來回的
你又害我的樹太老沒了!!
好機車!!
叫你密我又不密
你明明用隱藏

歐YOUNG MOM
禮拜日你陪我啦~
我要去中友辦卡換小鹿雨傘..
然後順便買東西=))
然後再去吃飯飯:D


祝YOUNG MOM 英檢中級順利過關

我連初級都還沒去考耶怎麼辦?

祝TAKO 門市檢定丙級順利過關

我想去巴結一下7-11的阿姨了:D



最後



我也要曼哈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