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期待


G大的書我都超期待

最新一次的新書

【拼命去死】

糾正一下..

如果要形容很努力、就算連命也不要了的那種..

應該是

拚命...

注音唸  ㄆㄢˋ

才對...

這個喔..

是拼湊的意思...

.... .... .... .... .... ....

靠!

我是來發表心得的ㄟ..

搞的自己好像很厲害在那裡教課一樣XDD

﹍﹍﹍﹍﹍﹍﹍﹍﹍﹍﹍﹍﹍﹍﹍﹍﹍﹍﹍﹍﹍﹍﹍﹍﹍﹍﹍

好啦~

新書上架第一天我就買了XDD

連店員都說怎麼這名字好恐怖喔

你要我回什麼= ='

...

其實這是我有史以來閱讀的進度最慢的一次

因為我要工作~XDDD

就是在說一個毫無名氣的三流爛演員一天喝完酒

回家路上被一個流浪漢不小心砍死卻還能自己爬起來、從11把鑰匙裡找到對的那一把插進去、隔天洗澡才意外發現

自己背上插了一把刀...自己再去看醫生...覺得詭異了嗎? 從中是否有發現詭異之處了?

就算背上差了一把刀沒死就算了,還能夠爬起來作一堆...事..

後來他去看醫生,醫生肯定他已死亡,但...他就坐在醫生面前阿..!!

...........

算了~我等等找這本書的大意給你們看好了..

﹉﹉﹉﹉﹉﹉﹉﹉﹉﹉﹉﹉﹉﹉﹉﹉﹉﹉﹉﹉﹉﹉﹉﹉﹉﹉﹉﹉﹉﹉﹉﹉
哈哈

好酷喔~

不過他的結尾也是出乎我意料的酷!

簡簡單單~

但刀大似乎很喜歡..如此的結尾...

恩...

其實也不難看啦

但也許是刀大把我胃口養大了

這個故事..我..不太滿意~

哈哈哈~

不過

初嘗刀大作品的讀者可以來看看

當然,老刀迷一定要看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