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放假在做什麼的人都知道

我在做一個〝服務大眾〞工作的人

(歐~說得好好聽喔~其實都在混..)

話說這天呢

我照常在那裡走來走去~~

走到菜臺那裡時

看到一位~

☆★☆身高不高★☆★

☆★☆皮膚黑黑★☆★

☆★☆穿著一件綠色polo衫的男子★☆★

噢剛好玻璃的一條金屬棒子恰好擋住他正在呆滯的眼睛

所以我沒看到他眼睛

看到他

我整個很high

就一直在那上下上下的想要看到他是不是真的【他】

但我家珠姨就醫值在那邊趕阿~

:[快~快~我要包便當!]

阿~反正最後看到他的眼睛了~

本來急速上升的腎上腺素瞬間停止... ...

他根本不是..

呼~我差點喊出他名字勒...還好~~~

後來那個客人好像發現我''好像''一直在看他...(丟臉)



不是誰?

你想問..『不是誰?』


哈哈哈

先猜猜看吧!

我好厲害~2年前一個不重要的''鏡頭''我可以記得這麼清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