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幾天前我就在期待了的說!

終於讓我等到了

2008年8月8號下午8點8分8秒   !!!!!

哈哈~

整個開幕儀式我不知道起過幾次雞皮疙瘩

你不覺得嗎  ?

雖然..雖然我們名義上

的意義不太一樣...

但我卻依然有著一種莫名的驕傲~

哈哈哈

很光榮耶 !

尤其在中華台北及壓軸的中國出場時

整個超感動的~

熱淚盈框阿~

小時後阿不懂事

所以對奧運開幕儀式

這檔子事沒看在眼裡..

也不懂得欣賞  藝術

這東西... ...

看看昨天的開幕典禮

其實我覺得中國也是在一邊炫燿..我說的炫燿是指那種..

不是驕傲的..而是光榮的炫燿..

炫燿中國的歷史

那麼都悠久

那麼的美

一朝代一朝代都給他表演下去

讓阿逗仔朋友們知道我們中華民族的淵源與....

阿~好難解釋的情感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很感動阿~

重點就是因為地點就在自己的土地上...

這又讓我想到了我影音裡的那首好歌

北京歡迎你

棒透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