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梗吧xDDDDD



前陣子因為要找決賽的歌曲
把電腦裡的音樂通通挖出來聽一次
梁姐姐真不是蓋的    完全征服了我的耳朵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
歌聲溫柔又清新   聽得很舒服
愛屎她了
你是我的女王!!!



這幾天段考
我要說 真不該這樣折磨自己
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想靠小聰明     兩個小時絕對不夠的!!
要謝謝你這三天凌晨四點的morning call
不過其實就今天沒有爬起來
因為你沒多跟我聊聊天讓我醒醒神
哈哈哈哈


謝謝小叮噹
因為凌晨爬起來惡補的關係(吧)
腦筋動的沒那麼快   不好意思沒體諒到你的心情 我很抱歉
說真的小叮噹是個不錯的人


歐對了,還有件事我也很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原來又這麼多人在乎我說的話
有時候根本就是隨口說說的,自從上了高中,講話也亂七八糟講
所以有時候自己說了什麼也忘了,每次當別人提起我跟他說過的話
我都還要很認真的回想- -
不好意思


再說回小叮噹
自動送上來的sodagreen春˙日光
讓我嚇了一跳  呵呵
好聽好聽:)


音樂會要來了
旁邊將會坐上一位偷偷挖角來的一中帥哥!!!
還有我音樂會的衣服找不到合格的- -


手心被大便的鴨子又要重回我的懷抱當我的家教了xDD



希望我們可以順順利利!!!
把他當作是個表演   就盡力做到最好!!!


希望和孟蠢可以獲得參加戰鬥營的資格!!!
想去曬個健康的顏色


最近有件事情讓我有點左右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