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煩死了
胡琴組有分高胡南胡
誰叫那個阿北要把mac放我這裡
還有弓法  哈哈  不好意思我都拉連音所以有時候會不一樣(當然大部分時候是亂拉)

謝謝各位兩極化的評論
我下次會記的請阿北不要把MAC放我這裡的
還有我超期待慶功宴的哈哈

洪雞盛這個三八
真的很三八
貼紙甲就貼紙甲還用逋拎逋拎的
刷琴最後還舉什麼手xDDD
電影啦!!臭三八!!新光影城你要請我!!
然後我再請你吃台中家商員生消費百貨的東西=))


吳主任你酷斃了
雖然很明顯已經ㄙㄟ過了外加節奏復古風
但還是讓我很崇拜你哈哈
---------------以上這些東西的影片相簿裡都有(國ㄌㄜˋ社)--------------------
希望下學期國樂社經費可以再多一點!!!

還有,今天看到國樂大學姊回來幫忙
一開始還在想說哪裡來的這個美人胚兒但是怎麼都沒看過
而且還是穿社服所以我很納悶
剛剛問歐巴桑問很久她才想起來   妳真的老了!!
後來我有找到她無名
但我覺得她不怎麼上相
跟本人差頗多的
把她拿給你看又會覺得我在虎濫所以我不給你看了!!


今天喜歡美姿美儀社哈哈
難怪一堆男生都在等美姿美儀

服一一羅賓同學的兔...PLAY BOY
我們坐在前面,有些東西都看的一清二楚
連肌肉的線條都很明顯...
不舒服
他穩紅了!!!
王阿居居記不記得
剛開學時候我們看的就是他阿哈哈哈XDD

秘密旅行耶!!
這星期真是棒慘了真的!!

徐一毛喜歡黑框男
學長風波還未平息
現在又起一波冏人之戀是嗎哈哈



我討厭台灣大哥大!!!
這麼貴要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