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也跟我一樣都還沒去的??

[[ 美術館+Kindergarten]]

不嫌棄的話麻煩去前約我一起去吧=)))

感恩您!!!

-----------------------------------------------------------

我實在是很後悔

早知道就好好讀書了!!

以前都以為謝大帥在唬濫所以都不信他

公阿ㄋㄟ啦!!  (台語)

------------------------------------------------------------

然後那個...

我好期待運動會x目

哈哈哈哈
------------------------------------------------------------

這幾天詹家的小朋友都在爺爺家飆歌這樣

還挺開心的

因為都好好笑=)))

然後我決定我要加把勁兒多聽老歌了

這樣以後才可以唱更多xDD

希望每年每年大家都可以這樣像開大包一樣唱歌

唱十個小時都不累

------------------------------------------------------------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