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早吃巧克力吐司

硬硬的

所以沒吃

又因為兩堂色彩學一直在扮演小徒弟

有摔又跳的很累

所以到中午時已經飢腸轆轆了

所以翹毛很開心的衝去拿我們倆的便當=)))

因為早上的戲劇有化妝

白嫩嫩的

所以貪拍了一下

只吃了一個豆腐

吃著吃著~~

忘了是誰突然大喊::是誰沒訂便當但是吃了便當的?

我們繼續吃著~~ 開始和毛議論紛紛

毛::是你嗎?

我::怎麼可能!我有定阿!!

毛::確定?

我::你什麼態度阿= ='' ((邊說邊站起來去看訂單))

看著看著... ...

我還問了這是不是上禮拜的XDDD
尷尬了威= =''

我吃了阿GG的便當了XDDDDD

還好只吃了個油豆腐

然後毛還一直笑

就和他中去福利社買午餐= =''

走出教室前他還不忘多啃一口雞塊!!

買到了一個不美味的肉燥飯... ...

正當我們走進教室

老遠就看著范范想對我們說話的神情

他手指著毛的便當::你拿錯便當了!!!

剎那間!!

真是笑死我了XDDDDD

他吃了小叮噹的= =''

小叮噹還到處找毛哈哈哈哈!!!

到最後

兩個吃錯便當的就把那不美味的肉燥飯公家解決了

毛還賺了小叮噹的雞塊!!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