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熱血我當然熱血

熱到我的PUMA鞋也發燒了


話說今天在練健康操

很白目的

我偏偏要跟人家跳不同邊

然後很大聲的在那裡''喝''! ''哈''!

= =''

很勇的PUMA鞋等不及我的熱血

竟自己飛躍式地去撞破廚櫃的玻璃


一聲清脆而細膩的破碎聲瞬間讓教室的笑聲停止2秒 接著出現的就是大笑



真是尷尬


謝謝防蚊液的熱情幫忙

還有一群圍觀說我好熱血的朋友

以及跟我說''那沒關係~我們也常這樣''的彭大海和TACO姊

= .. =

----------------------------------------------

今天是世界無敵大帥哥立人師和宜君師的生日這樣

這幾天我都很認真上數學XDD

ㄜ..謝立人因為我們早修考的試卷都不交所以生氣了(雖然感覺不出來)

所以他說今天放學全班留下把原本預定在早修要考的試考完

總而言之他只上了1題 因為根本就在那瞎聊(因為那堂是自習..是他願意自己加課的)

亂聊中得知正在隔壁班上課的宜君師生日

然後他又自己說他今天也生日=..=

突然!!他停頓!! ''好!發考卷''

((冏了))

...都不會寫耶= =

其實他自己也知道我們不會寫

所以過幾分鐘後又突然說當功課

然後說可以去給隔壁的宜君師唱生日快樂歌XDD

就很嗨阿

大家就擠在幼一一門口=..=

然後一直在那裡''預備~123...''

(重複好幾次= ='')

就這樣...

然後回去~帥哥就站在後門口

坐著他的招牌動作(左手放右手)XDDDDDDDD

然後大家也給他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他故意面無表情

其實心理小鹿亂撞HAPPY到炸樂不思蜀大喜過望心花怒放心寬體胖心凝形釋心曠神怡!!!!!

----------------------------------------------------

期待期待明天刀大的簽書會這樣xDDD

姚乃寧分不請出所謂的雞酒與雞尾酒的不同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