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今天游泳沒有抽筋=) 

也很高興自由試考試很順利 

﹊﹊﹊﹊﹊﹊﹊﹊﹊﹊﹊﹊﹊﹊﹊﹊﹊﹊﹊﹊﹊ 

就快要拿到阿刀的後青春期的詩

超開心!!   我要去簽書會XDDDD

﹊﹊﹊﹊﹊﹊﹊﹊﹊﹊﹊﹊﹊﹊﹊﹊﹊﹊﹊﹊﹊

還有我的琴忘在教室裡了= =''

我衷心希望夜校同學們不要對那一袋莫名其妙的東西感興趣= =''

雖然我知道一個人的好奇心是很重的

那我拜託不要弄壞他= .. =

﹊﹊﹊﹊﹊﹊﹊﹊﹊﹊﹊﹊﹊﹊﹊﹊﹊﹊﹊﹊﹊

在睡夢中

時常會聽到會令我驚醒的健康操音樂

怎麼會這樣= =''

我想夢的想聽的不是它!!

﹊﹊﹊﹊﹊﹊﹊﹊﹊﹊﹊﹊﹊﹊﹊﹊﹊﹊﹊﹊﹊

小徒弟

整個會變的很蠢的樣子

還在那裡邊跳邊感嘆的

還要裝可愛= =''

希望評審們賞點臉芭 !!

給新人一點機會=))

﹊﹊﹊﹊﹊﹊﹊﹊﹊﹊﹊﹊﹊﹊﹊﹊﹊﹊﹊﹊﹊

台中家商對外界來說依然是個女校的印象

就算有男孩們  也是小貓兩三隻

每天經過教室的幾乎是女孩們

沒辦法~  就會變的看到女孩會多注意點

台中家商其實正咩不少

但需要有個機會好好遇一下

真希望未來台中家商幼保科會解除限收女生的規定

﹊﹊﹊﹊﹊﹊﹊﹊﹊﹊﹊﹊﹊﹊﹊﹊﹊﹊﹊﹊﹊

我沒想到時間可以過的這麼快

一定是我上課太認真

所以筱涵才會有事沒事點我一下好讓我分心  !!

﹊﹊﹊﹊﹊﹊﹊﹊﹊﹊﹊﹊﹊﹊﹊﹊﹊﹊﹊﹊﹊

大頭說他沒看過他男朋友

糗了阿   手機裡的甜言蜜語是這樣噁心

所以我不羨慕這樣阿

﹊﹊﹊﹊﹊﹊﹊﹊﹊﹊﹊﹊﹊﹊﹊﹊﹊﹊﹊﹊﹊

幼一二的女孩愛自拍的很誇張

所以大家都是智障LA

﹊﹊﹊﹊﹊﹊﹊﹊﹊﹊﹊﹊﹊﹊﹊﹊﹊﹊﹊﹊﹊

我很後悔我沒好好把我開學閒到爆的時間拿去看TADA聯展

眼看就要結束了

我今天仍然沒跟MEW要電話

提醒我要跟他拿電話

﹊﹊﹊﹊﹊﹊﹊﹊﹊﹊﹊﹊﹊﹊﹊﹊﹊﹊﹊﹊﹊

最後來個女高音

幼一二萬萬沒想到我這個歌后沒去練琴跑去聽交響樂

少來了 這麼讚的東西不參一腳多可惜  !!

其實..   女高音   

我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