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我覺得

好音樂本來就沒有國界

因為自己的主觀因素區隔了不同國家的美

我覺得那是不對的

真正的好音樂

管你聽不聽得懂

你一定都會被感動的!!

我就是

管他哪是哪個世界出來的

好就是好

懂得欣賞

你就會了解它美的地方

所以我希望那些''音樂歧視者''

請你敞開心胸

讓好音樂感動你吧!!!!!!!




以前的我根本不懂什麼叫做''好音樂''

當然!

除了旋律外

還有歌詞

歌詞不一定要優美

但..

就是要有一種..一種感情..

好抽象喔

那要聽過不少音樂才能了解的

我聽的不多

但我聽的認真

我發現

我在半夜用耳機聽

用心聽

不少歌都能讓我起雞皮疙瘩呢!!



朋友~~~~~~~~~~~


一起加入音樂的世界吧!!





★☆★讓音樂來感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