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阿~

本來我沒早班的

但跟某人約定阿

她叫我陪她去上那種''3堂五百的是聽課''

我白痴喔?難道就要白白跟她去然後除了浪費我時間什麼都沒得到嗎?

所以啦~就協定我陪她去聽完後面的2節

獎金五五分xDD

挖塞~竟然成交..

但因為我之前就欠她100所以只有150...

反正不重要啦~雖然後來那250我一個都沒碰到也不經過我手裡

但..哈哈~

這不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

我醒來時就聽到外面的雨下得很大

就想說她應該不會去吧..

因為真的太大了!

我竟然很順的就給他躺下去繼續稅

到了十點多

二哥衝到我房間來..

拔掉我電扇的插頭(插在延長線上)

一邊問有沒有延長線

他拔掉之後想拿出來

但..那條延長線早被我用衣櫥和書櫃黨在後面拿不出來了(除非要把衣櫥和書櫃搬走)

反正他拉拉之後就走掉了

留下一個電扇插頭被拔掉繼續躺著的我

...

反正...

我就起來了~

東搞西搞...

看到家裡中間(兩條走廊間的房間)的東西都被搬到別地方

心理就知道..

這颱風整我阿!

因為那裡積水阿~阿積水我就要清阿~臭臭髒髒的阿~

完蛋了..

我走到樓下..

冷冷的..

今天沒開工

因為地下室變成了游泳池!

地下室變成了游泳池!

去過我家地下室的也知道那裡很深(很長啦)

能夠讓那裡淹到快及膝蓋這種雨量多誇張阿~

沒記錯的話

大概是從早上11點多開始抽水..

抽到差不多下午三四點才抽完..

從水管出來的水勢阿..

強! 比我們學校那種旋轉水龍頭開到最大還強

水管也很粗

所以我覺得超誇張的!

地下室阿..那些設備..

還好機器們都放比較高一點點點..(差點淹到了)

ㄜ..沙發~都浮起來了XDD (一點點啦)

對了~聽我媽說..早上他開門時快速撿了一堆漂在水里的鞋子XDD

但是他有一支鞋子沒撿到~就流走了XDD

好!

回到地下室

為什麼我只來探討地下室呢?

那是我的天堂阿~

除了沒床.那裡根本就是我的天堂!

我那時就在擔心沙發那些會報銷了..

經過初次判斷

應該是影視間的兩張桌子不能用了..

我本來以為是沙發..

苦笑說以後都要搬椅子下去了..為成一圈 = ='

至於撞球室..

呵呵..

不知道~我不敢看了!

地下室我都沒下去看

是我哥有拍給我看(下次傳上來.他還拍一些很好笑的)

...

還有阿~

我睡完午覺阿(沒辦法我如果在家就很會睡.所以我才會出門~免得被罵是廢物= =')

大概6點

看看新聞

竟然說下午宣布解除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

...

那時剛好6點整~

不~

我也懶得出去了

...

什麼決定阿~

就算那時去打電話

100%都會被罵

包括我昨天說的那些衛道明道的

因為大部分家裡都忙得快瘋掉了

再打只是多捱罵的 @@'



ㄜ..反正整篇重點就是要訴說地下室啦!

恩恩

至於3堂五百的..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跟那家補習班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