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天府之國,如今卻在那短短的時間內變成人間練獄……。

昨天佑真在複習中國地理,連結到了四川的災情,老實說我本來還沒有如此的……就是……那種……人肌己肌人溺己溺的情操。

回家看看新聞看看網上的四川災情,我真的體會到那種…那種無助與恐懼,真的好可憐,有看到人們的愛,那些為人父母的,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

只為能替自己的孩兒求得一切的平安……我看了真的很痛心。

不知不覺濕了眼框。

所以我決定發揮我的愛心,為四川災民奉獻出一些微薄之力。

就去i-bon...賑災!

希望朋友們也能發揮自己的愛心,愛的本質不再有多少錢,而是有多少心!

一滴一滴的累積,成果是很驚人的。

朋友們!請一起動起來十塊、一百、一千也好,對他們來說都是生命的一線希望!

讓他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