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麻煩事..延太久了吼?? 如果要看的話我再出第2.3&總心得..給我建議好唄??>>
96/11/14 早晨 天氣晴

這天
很難得..
難得要出去玩我還可以賴床!!
不過只賴個2分鐘
很興奮
這是兩年多前我就期待的一天
很不敢相信
兩年多..過得像飛箭般的快速
直接跳到上了有遊纜車好了
介紹一個人給你們認識::阿翔
話很多 超多
本來以為都在開玩笑
但後來講太多太久太誇張了
心情有點給他小小不悅到˙˙
再跳好了= ='
中午
到了第一個景點→仁鵬海洋親水牧場
不知道是怎樣
有點給他不怎麼好玩
除了有玩水抓虱目魚..
不過我一隻都抓不到
太噁心了~
下午4點
到達位於恆春半島西南頂端的→貓鼻頭風景區
大海超美的
不過就是看不出來哪裡想貓= ='
風超大~
從這裡開始
墨鏡寶寶幾乎三日交給火箭把拔保管
因為他帶起來很帥xDD
下午5點半
終於到了小墾阿丁~
check in
和鳥潔相見歡
拍了2張智障的照片
晚餐完畢後
就是最high的夜晚
老師們跳舞是個很經典的畫面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可愛的小真還有小耀耀
跳得整個很起勁!!
很多同學的表演
大部分都很精采
在最後晚會將結束
有個感人的時刻
大會放起 很愛的力宏的《一首簡單的歌》還有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306幾個寶貝
肩搭著肩
一起唱著
我都哭出來了
好溫馨!!
接著下來都是自由活動時間
我快受不了了
和胖椒寶貝約好時間後馬上就去洗頭
超後悔在車上做造型
忘了層次變長了
抓得整個失敗
所以梳平~很噁爛
這大概是我洗最快的一次吧
洗好後大伙兒寶貝一同到
小墾阿丁地下2樓與眾306寶貝約會
竟然在給我打保齡球
還問我要不要~
埃埃~都不知道TAKO我阿多強!!
每次都洗溝的呢XDD
在那就一直和別人拍照和亂晃
混到九點出頭很無聊大夥兒就回到木屋自HIGH
一群白痴寶貝不斷的打白痴的電話
害我也變成白痴每個接起來都喊::唯~寶貝
= ='
吃泡麵..為了煮熱水~
整個麻煩..
今天比較早上床
不過沒有比較早睡
因為隔壁床那隻姓火的寶貝不知道在HIGH什麼= ='
聽說雞寶貝看狼人看到很晚= ='
說到這個..
我要抱怨~
61台那個..
XDD
都是解街寶貝啦~
一直擋著
害我都沒到經典的東西= ='


老實說第一天
除了晚上的晚會
根本沒什麼好玩的...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yen 的頭像
    mmyen

    :::SIMPLE好喜歡

    m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